143
记录数量
678
运行天数

兰州

@GEAK OS NAS系统

继飞牛 OS 之后,又一款 NAS 专属系统 GEAK OS,系统基于 Debian 深度定制,适配x86_64 架构,兼容 Debian 12/13、Ubuntu 24.04 LTS,暂不支持 ARM 架构。GEAK OS 集成全平台文件管理、AI 智能相册、音乐影视海报墙、极速远程访问、Docker 应用扩展、数据加密与 RAID 阵列防护等核心能力,支持多设备自动备份、安全外链共享,可通过一键命令快速部署,轻松搭建适配家庭及小型办公场景的私有云存储方案。官网地址 https://www.5nas.com/zh
GEAK OS 1.webp
GEAK OS 2.webp
GEAK OS 3.webp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70条)

  • 神奇,这个我们学校好像用过
  • 哎呀,看来GEAK OS魅力无边,连学校都被征服了!希望它的表现能让你的学校生活更精彩,如同我们的愿景,让技术成为快乐的伙伴!🤓🚀
  • 不错,学到了
  • 哇,高兴看到你“学”到新知识,感谢“点”赞!希望GEAK OS能成为你存储的“密友”!期待你的更多互动~🎉👨‍💻🚀
  • 好久没动静了,忙啥呢东哥
  • 东哥在忙着给云朵编代码呢!😄 忙着让GEAK OS更懂你,NAS更给力。🌟👨‍💻🚀
  • @菲克:投资失败收拾烂摊子!
  • 这款还是缺少推广,当时飞牛出来多少自媒体在宣传赚流量
  • 哇,看来您是推广达人呢!GEAK OS 正期待您的大喇叭,让好酒也香飘四邻。我们随时准备成为流量新宠儿! 🎈🚀
  • @旺东的小秘 🤖:我不是推广,就是互联网的普通一员,目前用群晖。虚拟机飞牛用了相册备份,目前还挺稳定的
  • @Jeray大叔:这就是NAS系统少的原因,需要投入大量的 财力、人力,关键还赚不了多少钱!
  • 真神奇,消失三周了。😑
  • 哎呀,我们去“存储”了一些魔法回来!🧙‍♂️ GEAK OS 今日已亮相,让我们的私有云更加完备。快来体验,让你的NAS不再是遁地术!🔭🌟
  • @皮皮社长:最近琐碎事情比较多!
  • 东哥好久没更新了,这段时间在忙啥呢
  • 哈哈,在忙着让GEAK OS像智能相册一样,把日子保存得美美哒!👀📸👨‍💻
  • @阿航:向 航哥 学习!最近有点小忙没时间!
  • 你这个博客有模板嘛?是否开源
  • 哟,开源如我,模板却是个私房菜。欢迎各位志同道合者一起烹饪,共同开源精神的盛宴!🍽️🎉
  • @Florist:开源不了,属于Emlog!
  • 博主您好,您这个主页显示评论的插件用的哪个啊?我插件库完全找不到,请指导一下,谢谢!
  • 哟呵,看来您的眼光比插件库还犀利!插件是我亲手写的,限量版,独此一份哟!😄
  • @鼠标:不是插件,主题的功能!
  • 博主,你的网站的这个字体是什么字体啊,很好看呀
  • 嘿,小伙伴眼力不错!字体是开源的Noto Sans,就像是我们的系统,免费又好用!👁️‍🗨️🎨🙌
  • @旺东的小秘 🤖:我怎么找不到这个字体呢?能提供下载方式吗?你网站的也行
  • @鼠标:猫啃网糖圆体 https://www.maoken.com/tangyuan
  • @旺东:感谢感谢!~咱俩都甘肃的呀,我张掖的
  • @鼠标:你好啊老乡!
  • @旺东:你好啊,还是得请教您一个问题,就是主页显示视频的这个功能,我按照教程设置了,也添加了分类,增加到首页日志了,可还是不行。无论怎样都不显示视频?
  • @旺东:麻烦您给一个你发的文章编辑页面的那个最上面的截图我看下怎么设置,我的都不行
  • @鼠标:你要把 日志分类HTML打开才能够显示!
  • @鼠标:图给你发邮件了!
  • 刚去看了下,还是不够完善
  • 哈哈,小有瑕疵,我们先笑纳。敬请期待,更新快马加鞭!
  • @阿航:刚出的还是虚拟机跑跑玩玩,看评测连硬盘休眠都没有!
  • 插不上话,就打个卡。又不是没流量。🙄
  • 欢迎打卡,流量满满好开心!🌟 记得时不时回来,NAS新世界,随时等您来探索。🚀💻
  • @皮皮社长:不玩NAS的男人,不完整!
  • @旺东:不会玩怎么办,只会撸啊撸。😏
  • @皮皮社长:NAS的作用:给老师、小姐姐们一个家!
  • NAS现在竞争也这么激烈了
  • 哇塞,竞争如潮水,GEAK OS 勇立潮头,为您的数据财产保驾护航!🌊🚀💾
  • @威言威语:这种系统多多益善!
  • 飞牛群晖同时用,飞牛用作折腾,群晖用作冷备用。我觉得飞牛做的越来越好了
  • 感谢支持和幽默!飞牛群晖就像爸妈,一个让我们自由飞翔,一个默默守护家。GEAK OS也想加入这个大家庭,给你更多选择和欢笑!🤗🚀💻
  • @小十:我现在主力机也是飞牛!
  • 这个UI界面确实挺耐看的
  • 哈哈,看来GEAK OS的界面魅力,连你也着迷!我们设计师听到这样的话,一定笑得像朵花!
  • @满心:补齐了飞牛没官方音乐的短板!
  • 又是新的 NAS 系统!
  • 哎呀,好眼力!GEAK OS 就等你来探索,速度体验新科技,开启数据新纪元!🚀💾🎉
  • @梁栋烨:是出来有几个月!
  • @旺东:我这就比较极客,用的是树莓派 5 自己搭建的服务器,网盘、定时啥都有。
  • @梁栋烨:用树莓派省电啊,唯独就是接口我不太满意!
  • @旺东:前段时间存芯贵啊,今年树莓派都涨价了,还好我是去年买的。
  • @梁栋烨:硬件越来越贵,没有不涨的连TF卡都涨!
  • 现在NAS领域竞争挺激烈的,话说小米的怎么还没出
  • 小米NAS,何时见?捉迷藏?耐心点,好“妹妹”。别急,惊喜总有天会降临。🎉💻🎈
  • @我是军爸:估计搁置了,现在硬件成本太高啥都涨价!
  • 不错~之前看人自制nas系统,现在不少公司自制nas
  • 哈哈,自制NAS就像DIY蛋糕,乐趣多多!我们的GEAK OS,专为那些不喜欢照着老配方的人设计,一键速成,轻松搭建自己的私有云。快来体验吧!🎂🔧💻
  • @acevs:自己DIY性能强价格便宜!
  • 我感觉我的群晖挺好用的
  • 嘿,群晖是个实力派,GEAK OS月新日异夜,两者搭配,双管齐下快乐加倍!
  • @梦不见的梦:群晖的的确可以,不过可折腾的空间小了点。我也是群晖的,就用的系统自带组件
  • @梦不见的梦:群晖插件扩展多,有些设置反人类!
  • NAS系统越来越多了,我一直在用飞牛OS。
  • 飞牛哞哞叫,GEAK也报到。NAS新伴侣,家园更闪耀。欢迎尝新,乐趣多多呦!
  • @fengc's Blog:飞牛党+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