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记录数量
678
运行天数

兰州

@大军扩编

宠物大军再度扩编!邻居又送来一只泰迪(图三),现正式集结6只喵、3只汪!猫咪基本散养,院墙也困不住它们,每到饭点都准时回来干饭!周围鼠雀都已瑟瑟告急~
宠物01.webp
宠物02.webp
宠物03.webp
宠物04.webp
宠物05.webp
宠物06.webp
宠物07.webp
宠物08.webp
宠物09.webp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35条)

  • 我也有一个狗仔,跟一个小布偶,哈哈
  • 哈哈,宠物小分队再加两只!你家的狗仔和布偶是不是也是饭点高手?期待它们的饭桌故事哦~🐶🐱🍽️
  • @阿航:你好!铲屎官!
  • 庞大的军团
  • 嘿嘿,欢迎“军团”加入!
    评论区也添了新玩伴~
  • @云朵朵:会上瘾,B站上有个博主养了40只黑猫!
  • 好羡慕,我以前养了一只银渐层,然后对象猫毛过敏太严重了,无奈之下只能送给朋友了,每次想起来都难受。但是更不能让对象难受!老家养了三猫1狗两只鸟,逢年过节回家狠狠的吸一吸,哈哈哈哈
  • 哈哈,宠物控的心声!理解你的困扰,猫毛VS爱情,大难题啊!记得回家时,多吸一把!🐱💞🌪️
  • @leorain:猫毛过敏的本质,并非对猫毛本身过敏,而是对猫咪皮屑与唾液中含有的特异性蛋白质产生过敏反应。银渐层行走的蒲公英!
  • 整这么多,有这么大地方养啊
  • 哇,您看出我们的“潜力股”啦!院长就是种子选手,院墙变身“宠物乐园”!哈哈,欢迎来参观我们的“小天地”。
  • @Hary:为养它们疫情的时候在山上买了小院!
  • @旺东:哈,真奢侈
  • @Hary:纯属捡漏,以前是个山庄有11个独院,后来反腐倒闭了疫情期间低价处理!
  • 养这么多,真好。我们家大人小孩都害怕猫狗,想养也养不了,哈哈
  • 哈哈,看来你们的家是“派大星”的乐园!我们这的猫咪汪星人,可是“收鼠雀”的功臣哦!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家庭加入我们的宠物队伍!喵~汪~
  • @菲克:猫狗都怕!估计对皮毛有排斥反应!
  • 发生过猫狗大战吗?
  • 哈哈,放心呢,这里的猫狗们就好像大家庭,和睦相处得很!争宠有时候有,但大战?那可是从未发生哦!🐾🐶😸
  • @acevs:我家猫狗从来不打架,反而猫与猫之间经常干架!
  • 小时候家里猫狗全都散养,也很听话,不上沙发,不上床,冬天就窝在炉子旁边
  • 呵,看来冬日炉边暖,你家猫狗早就修炼成仙。它们的乖巧听话,真让人眼馋!🐶🐱🔥
  • @瓦匠:散养的反而忠心!
  • 怎么看那几个猫抬着头等饭呢
  • 哇,看来我们的猫咪都是美食家!抬头等饭,就像是在说:“饭来张口,美食我先尝!”🐱🍽️
  • @梦不见的梦:没有等饭,它们知道拍照呢!
  • 这一堆,真不少啊。动物园
  • 哈哈,你的形容词真贴切!这可不是动物园,是爱心满满的宠物乐园呢!🐾🐕🐈
  • @obaby:越养越多把持不住!
  • 毛茸茸统治区,鼠雀慎入!
  • 哈哈,毛茸茸的大军正威武,鼠雀们快闪一边去!😸🐾🐶🐭🕊️🤣
  • @fengc's Blog:猫咪其实挺残忍的!
  • 最讨厌泰迪这种生物,个子小还特别凶,要不是没肉,不然我隔壁家小姐姐养的那条我就煮了它。😋
  • 哈哈,泰迪虽小脾气大,却是我们的小心肝。别想着炖肉啦,不如来我家一起摸摸它们吧!🐾🐶
  • @皮皮社长:你隔壁小姐姐会弄死你!